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梨树苗繁育基地介绍梨树苗应怎样施肥15653950369_供应产品_临沂市河东区东盛苗木繁育基地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市河东区东盛苗木繁育基地

梨树苗 桃树苗 苹果树苗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梨树苗繁育基地介绍梨树苗应怎样施肥15653950369
临沂梨树苗繁育基地介绍梨树苗应怎样施肥15653950369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0临沂梨树苗繁育基地介绍梨树苗应怎样施肥15653950369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4 17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梨树苗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,深受喜欢和支持,但是大家知道我们的梨树苗在平时的时候应该怎样施肥吗?下面梨树苗基地就给大家普及一下施肥技巧吧!

梨树苗施基肥的最佳时间在秋季采果后,春季发芽前施用基肥,肥效发挥慢,对果树春季开花坐果和新梢省长作用很小,而后期又会导致树体生长过旺,影响花芽分化和果实发育。建议尽量少施基肥,多喷施叶面肥加新高脂膜,同时可结合春灌,追施化肥,以氮磷肥为主,配合适量钾肥。为促进开花坐果,结果大树应于3月上旬至4月上旬追施一次氮肥,或喷施叶面肥加新高脂膜,在开花前、幼果期、果实膨大期各喷一次壮果蒂灵,增粗果蒂,提高营养输送量。防落花、落果、裂果、僵果、畸形果,使果实着色靓丽、果型美、品味佳。

土壤深翻熟化是梨树增产技术中的基本措施,要想果树增产、丰产、优质,必须从改良土壤着手。深翻改土一般在秋季果实采收后,到冬季落叶前进行,其方法有扩穴、全园深翻、隔行或间株深翻。深翻深度一般以30-40cm为宜,有条件的地方可采取隔年轮翻,1,3,5年在原穴的两侧开深80cm、宽50cm左右的深沟,2,4,6年在另两侧开深沟,结合施人基肥。

施人基肥标准,一般以100kg梨果最少需有机肥(猪、羊厩肥))100kg,再混人2.25kg磷肥,有利于产量和品质提高。
除基肥外,在生长期还应适时追肥,一般要求施3次追肥;第1次花后肥,时间4月中下旬,促进枝叶生长,花芽分化和果实膨大;第二次果实施大肥,时间5月中旬至6月上旬;第3次采后肥,时间8月下旬至9月中旬,增加叶色,延长叶片寿命,恢复树势。
梨树苗品种;早生喜水、初夏美、初夏绿、六月雪、六月酥、香梨王、爱泔水梨、黄金梨、爱宕、五月红梨、超世纪、八月红梨等红考密斯、红巴梨、红安久、红香酥、绿宝石、(7月中-8月初260-300克),黄冠梨、华山梨、新高、丰水、幸水、金世纪、(9月份350-400克),园黄梨、台湾雪梨、大果水晶、南水(10月份大型果500-1000克)。

以上就是关于梨树苗的相关知识介绍,有需要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,我们期待大家的来电咨询哦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