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梨树苗培育15653950369_供应产品_临沂市河东区东盛苗木繁育基地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市河东区东盛苗木繁育基地

梨树苗 桃树苗 苹果树苗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梨树苗培育15653950369
梨树苗培育15653950369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0梨树苗培育15653950369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4 17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梨树苗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受消费者的喜欢和支持,但是大家知道我们的梨树苗在嫁接的时候注意什么吗?下面梨树苗基地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嫁接的注意事项吧!

修剪这次修剪是在冬季修剪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补剪,主要是对冬季留养过多的枝梢进行适当疏除,桃树可适当疏除过多的结果枝,梨树应疏去冬季留养过多的花芽,以调节结果量,一般原则上15—20厘米留一花芽,使整个树冠均匀结果,协调生长与结果之间的矛盾。

清园为减轻桃、梨园的病虫基数,宜在萌芽前进行树冠喷布波美3—5度石硫合剂或45%晶体石硫合剂30—50倍液。对蚧壳虫为害较重的桃园,可在萌芽前,树冠喷布5%柴油乳剂,能有效消灭蚧壳虫越冬成虫。对轮纹病发生较重冬季未进行刮除的梨树,当前宜及时刮除,并用401或402抗菌剂50倍液消毒伤口。

高接换种二月底至三月初,树体开始生长,对一部分品种较杂的桃、梨园,宜及时进行高接换种,更新品种,对某些授粉树过少的桃、梨园,可高接授粉品种,解决授粉着果问题。
及时补肥生长势弱的树,可在萌芽前及时补施复合肥,用量为幼树每株0.1—0.25公斤,成年树每株0.5—1公斤。

要求嫁接操作时具有熟练的嫁接技术,在正确的嫁接技术操作条件下,嫁接的速度越快,成活率也越高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