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梨树苗基地15653950369_供应产品_临沂市河东区东盛苗木繁育基地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市河东区东盛苗木繁育基地

梨树苗 桃树苗 苹果树苗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梨树苗基地15653950369
临沂梨树苗基地15653950369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9临沂梨树苗基地15653950369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4 17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梨树苗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受消费者的喜欢和支持,但是大家知道我们在给梨树苗施肥的时候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,下面梨树苗基地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吧!

1、花期追施硼
硼是梨树苗需要较多的微量元素,一般宜在始花期和谢花后叶面喷施,能促进花粉吸收糖分、活化代谢过程,可以刺激花粉发芽、受精胚胎发育成果,提高果实的维生素C含量,还能够防止果肉木栓化和提高果实品质。
2、幼果期追施氮磷钾

一般在梨树谢花后、幼果开始生长时,应结合锄草松土。这次施肥主要促使根系和新梢生长,扩大叶面积,并使幼果体积迅速增大。

3、长果时期追施促长肥
6月下旬至7月中旬必须增施肥料,然后及时覆土。这样可以减少病虫害发生,还能促进果实壮大,良好生长。
4、壮果时期追壮大肥

8~9月正是果实大量积累养分时期,促进果实壮大,提高产量和质量,可以促进碳水化合物的代谢作用,增加果实糖分和甜度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