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梨树苗基地15653950369_供应产品_临沂市河东区东盛苗木繁育基地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市河东区东盛苗木繁育基地

梨树苗 桃树苗 苹果树苗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梨树苗基地15653950369
梨树苗基地15653950369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1梨树苗基地15653950369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4 17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梨树苗整理,一、栽植 奇红早酥梨密度栽培,株行距2×3米。自花授粉坐果率高。如要授粉树按6∶1配置授粉树。授粉品种有:酥梨、雪花梨、花期相近。奇红早酥梨适应性广,除寒地外,全国各省均有栽培。但在山岳薄地、粗砂地,果实常有缺素症,栽培时应改良土壤,培肥地力,使之壮树高产。4年即可丰产。

二、树下管理 土壤管理主要是生长期树盘覆草、松土、锄草。结合晚秋施有机肥,逐年向外深翻扩穴,使土壤疏松透气,有利于根系的生长发育。全年共施肥4次。基肥一般在10月下旬、11月上旬施入,第1年株施农家肥50公斤或腐熟鸡粪20公斤,以后逐年增多。发芽前、落花后各追一次氮肥,6月中旬追施复合肥。结合病虫害防治在生长季前期叶面喷0.3%尿素2~3次,6月份以后喷0.2%磷酸二氢钾2~3次,以补充树体养分,增强树势。灌水的原则是前促后控,结合每次施肥进行,并注意灌封冻水。雨量大的年份应注意排水。注意硼肥使用。

三、疏花疏果及套袋 奇红早酥梨易成花,坐果率高,应及时疏花疏果。结合冬剪去掉部分过多的花芽。花蕾分离后开始疏花,每花序留2朵边花。坐果后定果,幼壮树按25~30片叶留1个果,每花序只留1个单果。疏果后套袋,以提高果品质量,减少病虫危害,减少用药量,减轻药物污染。

四、整形修剪 树形可采用双层开心形或纺锤形。双层开心形,干高60~70厘米,第1层留3~5个主枝,第2层留2~3个主枝,层间距为1米,不留侧枝,主枝上直接着生结果枝组。大中小枝组错开排列,树高在2.5米左右,不超过3米。纺锤形,干高60厘米,每隔20厘米留一个主枝,主枝呈螺旋式上升,行间主枝长些,株间可小些,主枝上直接着生结果枝组,树高2.5米。修剪时,注意开张枝条角度,对斜生长枝缓放,直立长枝从基部向上每隔20厘米左右环刻一圈,连续环刻到梢端,翌年抽生出3~7个中短枝和许多叶丛枝。奇红早酥梨更新复壮力稍差,要注意少负荷保持壮树,多留截枝条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